猫宅,

喜欢欧美同人圈,吃货,喜欢的都爱吃(包括cp)

【龙王×天帝】你欠我的千万年的未做的事拿你日后2倍的时间偿还我

主龙王×天帝

龙天cp

龙帝cp

广昊cp

都可以啊

微饼渣,敖咤

设定ooc

短文一发完



正文

天帝这天刚忙完天庭一堆的事务,好不容易得到空闲的时间,来到御花园叹叹茶,吃吃点心,看看百花仙子新种的不同颜色的梅花,心情都舒畅很多

天帝坐在湖中亭里嘬着热茶,醇香的普洱茶热热的很暖胃,在食点冬日特备的暖食甜点,虽然湖水已被冻成冰,但是仍可看到下面有些锦鲤在游动,今年花仙子研制的新品梅花,也甚是好看,除了梅花特有的素白,这次多了些黄色,粉红色,还有些淡蓝色,花瓣从外到里颜色渐渐变深,每棵树有一种颜色,当寒风微微吹动,树枝摇曳,像舞蹈一样,还有些许花落下,让人赏心悦目的景致

天帝走到树下,伸手微微碰到花,树枝顺着寒风抖了抖,像个娇羞的处子竟落下了些许花朵,表达对浪子的挑弄感觉错乱,这让天帝回想到以前,似乎也有这一位佳人也对他表现出相似的表情

天帝正想着,突然感到身后有人来了,而且那人还将他环抱着,那人身形都比天帝高大,天帝几乎半个身子全陷在了那人的怀里,那人抱住他后,低下头,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这么冷的天气也不多穿点衣服,你看你耳朵都冻红了。”

那人说话有着温湿的气息,天帝感到一股暖流从冻僵的耳边飘过,不禁打了个抖,那人见此还不满足,用他温暖湿润的舌头,舔/了/舔天帝的耳朵。完后说:“蛮甜的。”像是在品味夏日里的冰糕

惹得天帝的耳朵变得更红了

天帝不回头看他都知道他是谁,他们两个在一起都几万年了,就他呼吸的声音都能知道他的频率,了解他比自己都还透彻,虽然中间发生了些事情,不过后面也齐力都解决了

虽然花园只有他们二人,但是姿势实在太过暧昧,如果真被人发现,自己天帝的颜面,要放何处,这是对自己威严挑战

“广广,在这大庭广众之下不要这么出众,被别人看见多不好,要是让别人知道了,我的面子往哪里搁。”天帝不满的说,但语气中带着撒娇的气味

这个抱住他的人就是他多年的伴侣,一位貌美英俊的深海龙王,东海龙王之主,敖广

“我也是看你穿的少,现在天冷,你要多穿点,要是冻坏了,怎么办?”敖广语气里有些担忧,“我可是很心疼的。”敖广又加了一句,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,见到爱人这么不心疼自己,他真的很不爽

“我可是天帝,我是神仙啊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生病,再说了,有什么找太上老君要颗仙丹吃了就行,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天帝口气听着有些不好,其实心里有爱人的关心,感觉美滋滋

敖广跟天帝在一起这么久了,天帝这点小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,嘴上笑了笑,就当是自家爱人对自己撒娇的小情趣罢了

“口是心非的小坏蛋!”敖广在天帝耳旁轻声说道。

天帝听了打了一个哆嗦,非常不满的反击道:“敖广,你说什么呢,你说谁口是心非,你说谁小坏蛋,你怎么变得这么讨厌,还有我都说了,你不要这么抱着,被人看到不好,你知不知道!”天帝语气严厉。

敖广叹了一口气,“我早就下了结界,不会有人发现的,”敖广抱着天帝更加紧了,“如果有看人看见,我就挖了他的眼睛!”突然变得狠毒的说

“呦呦呦,在人间广传的温柔娴熟,善良忠厚,美貌天仙的东海龙王讲出这么可怕的话,就不怕被知道,其实就是芝麻汤圆,黑得很。”天帝转过身抱着敖广说

“还有啊,那些传的话本,这些事我都被蒙在鼓里不知道,天天把我写成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渣男,我冤不冤,冤不冤啊!”天帝说完不解气,还捶了敖广几下

“可是,可是我在海底受了这么多委屈,我,我在那儿阴冷的海里,就盼着你来接我回去,但是过了这么久,你一直没来,我,我……”敖广说着竟然哭了,眼泪湿了眼眶,红了眼角,这么一个美人着实让人看着心疼

美人落泪最为致命

天帝就最看不得敖广这样,而且这件事也是自己有错,要不是自己用错人,敖广能力大,被人/奸/人嫉妒,设计让敖广离开天庭,离开自己,把他囚禁在那深海监狱,让他饱受折磨,而自己却被奸/人蒙在鼓里,要不是儿子儿媳那次大战,还有许久不见自己爱人的踪影,他下决心要彻查此事,而那奸/人还想趁此夺权,天庭又进行一次大战,还好有各位仙家助阵,齐心协力把人打败,还了敖广的清白,要不然自己真的有何颜面对待众位仙家,更无法面对自己的爱人,知道自己爱人这些人受的苦,想到就难过

天帝听着敖广这么说,自己也有些难过,带着鼻音:“我知道,所以就算民间传的这些话本,把我说的渣得要死,我也不会去反驳,这就是我的错,我的罪孽,我自己来赎罪,我会拿今后所有的一切去补偿你,只求求你,不要再离开我!”天帝说着,靠在敖广的身上,泪水淌在敖广的衣服上,打湿了一片

敖广摸摸爱人的头,嘴角微微笑笑,似乎非常满意的看着怀里人的反应

“你知道我在那儿深海呆了一千多年,我真的很寂寞,每分钟都在想你……”

“嗯嗯嗯,我知道,你受了很多苦,所以,日后我会好好补偿你的。”

天帝对着敖广的唇就亲了上去

天帝其实有着自己的小心思,天上一天地上一年,虽然敖广在地上呆了千年,但在天上也就两年多,现在他也归顺天庭,日后在天庭时间更多,拿两年时间跟他什么什么,那也赚到了,就算是天天,自己这身子也能顶得住,怎么看都是自己赚到了

“好的,这可是你说的,我相信你肯定不会反悔,刚刚仙会的各位仙长,都一致同意我们两个下凡去,时间是我下凡的两倍,我们可是有好多好多的时间在一起好好叙叙旧。”敖广顶着天帝的额头说

“好的,好的,唉,什么下凡,什么时候同意的,我怎么不知道,怎么回事……”

“我过来就是通知你这件事的,各位仙长们都同意了,他们在议会上已经讨论过,还签有手书,这可是不能反悔,而且我知道你肯定会同意的不是。”

敖广拿出了他那招牌式的微笑

但是天地看来,这是如此的慎人

敖广可是有两个龙/根,这要是天天,自己还有命会天上吗,而且就他这种黑心馅儿的汤圆,自己还不知道要怎么被他折腾

“我不要,到时候被你那样,我,我……”

敖广怎么会不知道爱人的小心思,叹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

“想什么呢,只是让我们去历练,还能咋的,他们也说了,这也是为了锻炼锻炼儿子儿媳他们的能力,日后他们早接班,我们就早去逍遥,难道你不愿意?”

被看穿了心思的天帝有点脸红,“谁说要跟你去历练,谁要退休,我还年轻呢,而且为什么他们会同意这种无理的要求。”

“你真的觉得这个要求很无理吗?”敖广的眼角又开始红了

“没,没有,你别难过,我答应你还不行吗,我们就下去。”

得到了天帝肯定的回答,敖广一瞬间就换上了笑脸,特别开心的看着天帝,“好的,昊天,那我们现在就会去收拾行李,对了,我们下午有一半的时间是要呆在我的龙宫里,我天天做海鲜给你吃。”

敖广说完就打横抱起天帝

“不过在此之前,我们先回屋做点能让身子暖和的事。”说完就抱着天帝回屋

天帝在敖广怀里挣扎的越厉害,敖广就抱着越紧,气氛的看着敖广这个纯芝麻的黑汤圆,把自己吃的死死的,自己当时怎么就上了这个黑船,真是气死了

当敖广进屋后,把门关上,里面的事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,不过小孩子不能看哦



小剧场

哪咤:“丙丙,你爸跟天帝怎么进屋了,好像还是被你爸抱着进去的,他们不是叫我们到花园谈事情吗?”

熬丙:“咤儿,这是要等你成年了我会教你的,现在你还小,要好好学习。”

哪咤:“你大爷的,老子我三天后就成年了,还用的你多唠叨,再说了,我们不是同时出生的吗,而且我还在娘胎里呆了两年呢,怎么你说话好像你就比我懂似的,别忽蒙老子。”

熬丙:“咤儿,按理说我可是比你大一千多岁,可算是你长辈,师傅上课的时候你也不认真听,我懂得自己比你多,你放心,三天后成人礼,我会让你明白的彻彻底底。”

哪咤:“真的哦,你不要糊弄我,否则,我以后不跟你踢毽子,我找别人踢去。”

熬丙:“我跟你保证,还有,你只能跟我踢毽子,除了我不能有别人,否则,我就天天,找你踢毽子。”

哪咤:“求之不得,你也是,不准找别人,你这辈子只能由我!”

还不知道被熬丙套路了的咤儿被熬丙抱起来,“好的,现在我们也先回屋,暖和暖和。”熬丙得意的看着在怀里的咤儿那些傲娇的表情,他们可是灵珠跟魔丸,天生一对,这辈子都不可能分开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