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宅,

喜欢欧美同人圈,吃货,喜欢的都爱吃(包括cp)

【EM】mark的疑惑

超小短文,有来源,非常的yellow~~~~bao


这天mark在网上随便看些有趣的科普,看到一个关于男~性~假~体的文章,这勾起了他的兴趣。


“这个装置的开关在一侧的gao wan内,只要捏一下前面就会立起,如果用完了,再捏一次,就会焉下去,而且开着的时候,真的会很大哦!哈,有这么神奇吗?”


mark想到wardo,那家伙干那事儿的时候确实很大,感觉跟这篇文章说的很像啊,大的离谱,就因为比他的大,他就一直很不爽,感觉正常人根本达不到这种程度啊,难道南美人普遍这样?他是不信的。mark就算情史没有wadro的丰富,但是也有交往过好吗,就算没交往过男生,女生也行啊,毕竟那时候他可是上面那个啊,也是有经验的。但是他仅有的几次里,最长也就半小时而已,可能是他当时没什么经验,但是他第一次跟wadro的时候,可是整夜啊,几小时都有可能的,因为当时他晕过去了,醒来都公鸡都去避暑了。


“wardo那个坏蛋,也不知道跟过多少个人了,我这种清白的跟他简直就是瞎眼了!”


mark气愤的说到。


“不过要是被我发现他是搞了假~体,哈,他这辈子恐怕再也不能在我面前威风了,对,还要离婚,这个大骗子,白被他弄,我先反过来把他搞一次,在甩了他。”


mark想的不错。也真这么干了。


晚上wardo回来后,发现mark坐在沙发上,看到wadro回来后,显得特别兴奋。


wadro感觉他是不是走错宇宙了,按理说这货不是在睡觉就是写代码,吃晚饭的时候还要特别拉出来。现在就像是只尾巴摇得欢的狗狗。


“为什么今天这么主动!”wardo在内心咆哮。


mark:wadro,跟我去房间。


wadro:???


mark:愣着干嘛,快去啊,你坐在床上。


wardo心想:玛雅,就算是走错宇宙我也认,难得老婆这么主动,不能放弃这个机会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