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宅,

喜欢欧美同人圈,吃货,喜欢的都爱吃(包括cp)

【信白】傻白甜大佬的卧底小娇“妻”(下)

!!!注意:主信白,含云亮

 

 

 

!!!注意:人物有OOC,人物之间有年龄差,不专门表明,根据各自的身份,自行判断,是搞笑风格,请放心食用

 

 

 

!!!注意:创造有参考,香港电影《新扎师妹》,我感觉还可以,笑点很多,非常推荐去看

 

 

 

首发于LOFTER


7

 

 

李白在床上醒来,睁眼看到的是诸葛亮的大脸,又揉了揉眼睛,发现没变,还好,是亮亮,不是韩信。诸葛亮见李白醒了,赶忙问:“我的好大儿啊,没事吧,心疼死舅舅了,医生说你没什么大碍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李白一看,他在家里面,天黑了,已经晚上了。

 

 

“亮亮没事,我感觉好多了。”李白道。

 

 

诸葛亮问:“那就好,李白,当时韩信走的时候,他有没有跟你说点什么?”

 

 

李白想了一下:“好像说什么,明天还要来看我。”

 

 

诸葛亮低头说:“太白,这次行动你做的很好,上头对你非常称赞,紧急事件突发,为了保护行动不被发现,这么勇敢的就挺身而上真的很厉害。”诸葛亮停了停,“我们也从餐厅的各方人员那里了解到了事件的大概经过,韩信似乎对你很感兴趣,还要约你见面,上头对这次行动也很在意,打算摸出更大的瓜,所以还是希望你能继续接触韩信。”

 

 

李白:“唔,那能不能晚上6点前下班啊,我约了朋友打王者。”李白说话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 

诸葛亮一听:“李白,你进警校,你们宣誓言是什么。”

 

 

李白回答:“为保护公民的利益与生命,对抗黑恶势力而奋斗。”

 

 

诸葛亮:“很好,这不就是你想当警察的目的吗。”诸葛亮对李白笑笑,“而且这次行动,学校方面也会给你荣誉称号,你履历上就又多了一份光彩,还有,算你打暑期工的报酬不会少你的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后感觉还挺好,又问:“那什么时候才算行动结束啊?”

 

 

“他对你不感兴趣了,继续跟着他也没意义了,到时候我们就会换计划进行。”诸葛亮回答道。“所以你明天还是继续去那个餐厅,看他会跟你说些什么,如果没有什么有用信息,我们也会换计划重新对他展开调查。你好好睡,我们都会在附近,不用怕他对你怎么样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后,拿被子捂头,说:“好吧。”

 

 

诸葛亮听完,拍拍了他,祝他好梦,就走了。

 

 

但是李白却有点心烦的睡不着,似乎有点舍不得韩信的感觉,难道是喜欢上他了,他之前可没有这种感觉过,不过他们两个毕竟不是一路人,总归是不能在一起的,等明天韩信来了,找个理由,两个人分手不见就行了。

 

 

李白下定决心就安心睡了。

 

 

8

 

 

韩信第二天果然又来这个餐厅找李白,看到李白还算精神的样子,韩信多少感到有点欣慰,李白也看到韩信了,直接对韩信说:“我们找个地方,我有点事想跟你说。”韩信一听,赶忙回答:“啊,好的,其实我也想请你吃饭的,我已经定好位置了,本来是想等你下班的,你现在能去也可以,不过你的工作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的工作已经做完了,我现在就可以下班,我们现在就去吧。”李白道。

 

 

“好的,我送你去。”韩信见李白答应他了,非常高兴,直接牵起李白的手就走。

 

 

李白本来见被牵着手怪难看的,但试着甩开他又甩不掉,韩信握的很紧,生怕李白逃走。

 

 

韩信的保镖斐擒虎开车载他们来到一个高档意大利餐厅,上楼后,韩信直接带李白到预定好的位置坐下,打开菜单,问李白想吃什么。

 

 

李白直接回答:“来一份咖喱鱼蛋车仔面加一杯芝芝莓莓波波脆脆。”

 

 

服务生听了,看了一下韩信后,又看向李白:“先生对不起,我这里没有这种东西,面的话只有意大利面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后:“好吧,那就要咖喱鱼蛋意大利面跟芝芝莓莓波波脆脆。”

 

 

服务生听后有点为难的看向韩信:“韩总,这……”

 

 

“没事,你就按照他说的想办法做吧,给我也来一份。”韩信回答。

 

 

“好的韩总。”服务生得到许可后松了一口气,赶快去准备了。

 

 

李白:“为什么这服务生这么听你话啊?”

 

 

韩信:“可能我在这里也有点股份,办点这种事不算什么大事。”

 

 

李白:“哦,好吧,对了,你是叫韩信对吧,你给我的名片上写有,你找我有事吗?”

 

 

韩信:“当然,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想着报答你,是认真的,我真的希望我们两个能成为朋友。”

 

 

李白:“韩总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但是我们两个身份还是相差太大,你看,我只是个打工的穷学生而已,配不上你真的没必要了。”

 

 

这时候,李白要的餐点咖喱鱼蛋意大利面装在盘子里,跟倒在高脚红酒杯里面的芝芝莓莓波波脆脆也送上来了,李白新奇的喝了一口芝芝莓莓波波脆脆,感觉还蛮好喝。

 

 

韩信见李白喜欢非常高兴,“你喜欢的话,我可以天天带你来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完被呛了一下。

 

 

李白放下杯子 “韩先生,你是在追我吗,那真的是对不起,我家里面的人,是不会让我跟你在一起的。”李白拿起电话,打给诸葛亮,“喂舅舅,我现在在这个叫什么ro,什么,我不知道怎么说,我发个定位给你,你过来接我吧。”李白希望能早点结束,毕竟这沙比的卧底实在不相干了。

 

 

韩信解释道:“不是,我是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,我觉得你很善良,很单纯,有种很想保护你的欲望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完没晕过去,心想:“你这就是在追人吧,这不就是直接表白了吗,你到底看上我哪点啊,现在打佬都这么纯情吗?”

 

 

李白正想着尴尬呢,没想到有人咚咚咚的赶了过来,听到外门的服务生说是来接李白的,李白高兴的抬头一看,发现不是诸葛亮,而是赵云,而且赵云为什么穿的,有点流浪哥的风格,这是什么情况。

 

 

9

 

 

李白下意识的就说了句“舅父?”,赵云看到李白,握着他的手,“李白啊,总算你肯打电话给我了,我知道,让你去嫁给肥佬邓爷你是不愿意的,但是没办法啊,你也知道我们家的家境,你舅舅的病,不能拖了,等着钱救命呢,虽然邓爷那边还有7个情人,年纪是大了点,也80多岁了,你过去没名没分,但是人家肯定会对你好的,人家就是喜欢你这种年轻男孩,而且就他这个岁数,不会对你怎么样,过个几年,他就会放你走了,你看在你舅舅的份上就答应吧。”赵云握着李白的手直接哭了起来。

 

 

李白听到也蒙了,这剧本,他没看过啊,什么时候写的,他怎么不知道。

 

 

韩信一听这自称李白舅父的人,因为家里面穷,要把李白给卖了,而且这种人还有7个情人,80多岁了,还喜欢年轻小男孩,指不定要怎么折磨,满足那种癖/////好,李白这孩子这么小,哪里受得了。家里面缺钱,也不能这样啊,就让孩子去受罪吗。

 

 

韩信听后非常气愤,他直接把赵云拉过来,“李白的舅父,就算缺钱,你也不能卖了李白,他还这年轻,前途不能就这么毁了,你说,你需要多少钱,只要你放过李白,我都给你。”

 

 

这下可怕李白跟赵云给搞蒙了,黑道大佬都这么仗义的吗,果然钱都大风飘来的,丝毫不心疼吗。赵云不亏是经验丰富,就就着韩信的话讲,“怎么,我们家的家事,用得着你管吗,你是李白的谁啊,啊啊啊,你是不是就是昨天小白为你挨砸头的那个人啊,昨天他回来跟我们说了,看你能到这种地方吃饭,也是有钱人,你们有钱人当然不会理解了,他要是不去当别人情人,我们家拿什么吃饭,全家也就他值点钱了,难不成你帮他啊,切。”

 

 

在监控车上面的诸葛亮没想到赵云演技这么好,可以啊,说的我都相信了。

 

 

“好啊,你需要多少钱,我给你。”韩信把赵云放下,直接开了口。

 

 

赵云没想到韩信居然还会接茬,没办法,职能硬着头皮演下去。“好啊,那你给我200万啊,你要是真想帮他,就现在给我。”

 

 

“可以,斐叔,拿我的支票跟过来。”韩信让斐擒虎拿他的支票。

 

 

“好的少爷。”斐擒虎直接把支票拿给韩信。

 

 

韩信写完支票,直接给赵云,“这是500百万,如果不够我还会给你的,希望你不要在伤害小白了。”

 

 

赵云拿着支票,“啊,好的,好的,那这小子就交给你了,你好好对他啊,我先走了。”

 

 

赵云一刻都不敢停留,赶紧跑回监控车上想着商量对策。

 

 

李白被这波操作搞蒙了,还没反应过来,所以韩信为什么要这么做,真的是喜欢我吗,喜欢到500万都可以顺便给别人吗。

 

 

韩信走到李白身边,握着李白的手,“小白,不好意思,我也今天才知道你叫李白,请允许我喊你小白可以吗,”没等李白回答,韩信自顾自的说,“我知道这很突然,但是真的从昨天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有这种感觉,当我有危险的时候,你却不顾一切的冲过来为保护我,那一刻我的是感动了,你这么的瘦弱,却还这么勇敢,我就有种我应该保护你的感觉,应该我来守护你,请你答应我好吗。”

 

 

李白内心:“啊,这霸道总裁式的表白方式真的服了,那就先答应你吧,我可不是颜狗,看你长得帅的份上,才答应的啊,只是觉得这傻白甜的霸道总裁不多了,要保护一下。”

 

 

餐厅周围的人都替韩信加油,两个人看着确实挺般配的

 

正好李白耳边的联络器响起诸葛亮的声音:“太白,你先答应他,我们在进行下一步计划。”

 

 

“那,我们可以先处处试试看吧。”李白听到诸葛亮这么说,那就没什么顾忌了。

 

 

韩信听到非常高兴,直接把李白抱起,并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10

 

 

结果这一幕正好被韩信前女友Lolita给看见了,她无法忍受韩信爱上别人,更别说对方还是个男性,气得她扭头就走,回去找她的叔叔Mickey商量对策,正好韩信拒绝跟他合作,相必他对韩信也看不爽的,总得把韩信伤害她的还回来。

 

 

韩信本来要送李白回家,但是李白坚持自己回,韩信没办法,就跟他约定明天早上在游乐园见,他们想要开始一场正式的约会,李白也答应了,但是还是觉得尴尬,拿着包快速离开了餐厅。

 

 

李白回到监控车上,诸葛亮大概跟他说了一下计划,就是明天他们两个去游乐园见面,顺便就把这个带有窃听器的唐老鸭玩偶送给韩信,这样,可以收集到更多的信息。

 

 

李白拿着玩偶,有点担心,“亮亮,韩信真的做了那些不好的事吗。”

 

 

“据我们所了解,韩氏集团被韩信接手后,做的生意基本上都是正规行当,之前确实有洗不清的嫌疑,但现在韩家老爷子因病退休,给韩信接管后我们一直没找到明显证据,所以如果他答应跟Mickey哥合作,就不能排除嫌疑,Mickey哥那边我们同事已经掌握了信息,他确实有卖白///粉///嫌疑,但是我们必须要拿到确凿证据,才能将他抓获。”

 

 

李白听完诸葛亮这么讲,心里好像轻松了一点,只要韩信不干那些坏事,就不会被抓,不过现在就开始担心他了吗,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。李白心里也是一团乱。

 

 

但Lolita跟Mickey的计划,也如约进行,并且也知道了,李白跟韩信两人明天就在游乐园见面。

 

 

11

 

 

李白抱着唐老鸭玩偶刚到游乐园门口,就看到韩信在等他,他兴冲冲的跑过去,韩信一见到他就拥抱,还久久不撒手。在监控车上诸葛亮看到这一幕,发现韩信这小子居然明目张胆的吃李白豆腐,还把手放要上,想干嘛,李白还小呢,差点就冲下车去揍韩信,不过给赵云拉住了,要他冷静,毕竟现在是工作时间,等脱了这身警服,我们两个一个揍他。远在不远处观察里边跟韩信的Lolita看到这一幕也咬牙切齿。

 

 

李白等韩信抱够了,把玩偶递出去,说:“送给你的,你可不要嫌弃。”

 

 

韩信摸了摸唐老鸭玩偶,说:“你送我的这么可爱的鸭鸭我可喜欢了,怎么会讨厌,毕竟看到看到它就会想起你啊。”

 

 

“哈,合着我长得像唐老鸭吗?”

 

 

“哦,你不喜欢你送我的玩偶吗,你要这个玩偶当然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天天抱着你了。”

 

 

“这是什么土味情话,你都是这么追人的吗,难怪难怪Lolita对你这么念念不忘,情场老手啊。”

 

 

“没有,我发誓,我真的只对你这样。”

 

 

“好了,不说了,准备进去了,啊 ,那边居然有卖小熊冰激凌啊,很好吃啊难怪。”

 

 

李白指向一个冰激凌车,上面的小熊冰激凌最近很火。

 

 

韩信:“你想吃吗,我去买给你。”

 

说着,韩信把唐老鸭塞到李白手里,就跑去买冰激凌。

 

 

李白还没来得及阻拦,不过想想能吃冰激凌也好,就走到一个角落等着,突然间就被人用乙醚抹布迷晕了。

 

 

就这么一瞬间,监控车上的人还没反应过来,李白就被劫走了,诸葛亮发现后来不及多想,直接让队员更上去,正好韩信买冰激凌回来发现没看见李白,还在纳闷,突然一辆大车开到身边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人一把抓上车。在一旁看着的斐擒虎看到少爷突然不见,连忙发动车,直接坠落上去。

 

 

韩信上车后,还非常蒙,难道仇家劫持了,突然一个灯光亮起,一圈穿警服的警察未在他身边眼神和善的看着他。赵云也在,这令韩信非常疑惑。

 

 

诸葛亮先开口了:“韩信先生,现在情况危急,我不得不跟你长话短说,我们的情报部门通知我们,因为你拒绝跟Mickey合作那些非法项目,所以Mickey现在要想办法报复你,结果没想到居然是把我们的成员李白给劫走了,这次计划很可能跟你的前女友有很大关系,因为事发突然,我们接到命令,我们需要把李白救出,你看到赵云也许还很疑惑,李白是我们的成员之一,赵云是队长,所以如果他们这次的目标是你,你别无选择,跟警方合作,把坏人绳之以法。”

 

 

韩信听完诸葛亮讲的事情,知道了李白之前的身份是假的,但是他也没有生气,他更希望李白平安无事的回来,不管之前是不是骗他,他相信李白肯定是爱他的。

 

 

“赵队,后面有个黑色的凯迪拉克一直跟着我们。”

 

 

“那个是我保镖的车,你们不用担心,我打电话给他,他在我们家很多年了,我很信任他,只要我没事,他不会做什么的。”韩信知道那是他们家的车,立刻解释道。

 

“好的,你打电话给他,说先跟我们,等到目的地后,我们组员会与他进行沟通。”诸葛亮说。

 

 

韩信打电话跟斐擒虎交代完事情后,手机又响了,这次来电的是Lolita。

 

 

12

 

Lolita跟韩信说,要他在一间废弃的厂房见面,她和她的叔叔Mickey想找他喝喝茶,顺便要他介绍他那小男友一下。

 

 

韩信咬着牙答应下来,Lolita他们没想到,韩信一行人早就跟踪他们到了所在地。

 

 

李白被劫走时,身上还带着装有窃听器的唐老鸭,李白也聪明,在Lolita跟Mickey没有察觉的情况下,套出了很多信息,包括他们的犯罪过程。所以警方在掌握了确凿证据,就打算对犯罪团伙进行抓捕,韩信先进去迷惑他们,然后警员就暗中包围这个建筑物,找到合适的狙击点,暗中待命,其他人找好隐蔽位置,准备随时出击。

 

 

安排好计划后,本来韩信准备按时进去,但是窃听器哪里突然传来李白被人攻击的声音,原来是Lolita被李白激怒,直接又砸了一瓶番茄酱到李白头上,听声音李白似乎被伤的很重,这下韩信可坐不住了,打算提前进去。诸葛亮跟赵云也赶快安排人手,加快解救人质的计划。

 

 

计划进行的很顺利,Lolita跟Mickey带的人手不多,很快就制服了他们。李白倒地的地方一片血红,韩信第一时间冲向李白,抱着李白,不停的呼唤他,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都说出来。

 

 

其实李白确实是被番茄酱瓶给砸了,但是Lolita突然手滑瓶子掉在地上突然碎裂,李白也因为体力不支倒地。没想到韩信居然这么担心他,一直说爱他,突然内心被感动了。伸手摸韩信的脸,说:“别哭,我没事。”说完,李白闭上了眼。

 

 

二十多天后,游乐园大门。

 

 

韩信拿着唐老鸭玩偶又来到了这里,抱着唐老鸭,“小白你看,我们又来到了我最初相遇的地方,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会在这里相遇,我知道你也很想来,所以我也带你来看看,是不是感觉不一样了,是啊,毕竟经过那件事情之后,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。”

 

 

“韩信你在自言自语的说什么呢,不是想吃小熊冰激凌吗,我们还要进去玩呢,我快开学就不能玩了,快点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李白去买冰激凌了,看见韩信抱着唐老鸭在自言自语,不知道干什么,怕冰激凌化了赶紧把冰激凌塞韩信手里,就赶着进游乐园里去玩了,毕竟之前亮亮担心他身子一直没让他出来,现在快开学了,就勉强答应给他出来玩。

 

 

韩信看着李白高兴样子,拉着他的手,笑着对他说:“是啊,遇到你以后,我的一切都会不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剧场:

 

“哎,亮亮,我也买了小熊冰激凌,快吃吧,现在天气热,会化很快的。”赵云把一只小熊冰激凌递给亮亮,“不过去的时候就剩下一根了,我当时觉得有点渴,舔了一下,你不会介意吧。”

 

 

“不介意,”诸葛亮接过冰激凌直接啃了一口,“快进去吧,我们拉韩信到警局,跟他约定李白没毕业之前,不能做那些逾越之事,但是怕这小子不老实,我们得仔细等着他,快点,别跟丢了。”

 

 

云:“哦哦,好的,亮亮,你慢点啊,我觉得他们肯定是想先去鬼屋。”

 

 

亮:“哦?你又知道他们会去鬼屋?”

 

 

云:“额,那个方向不就是鬼屋吗,我熟悉的,走走走,我们赶紧跟上去,可不能跟丢了。”

 

赵云私下也跟韩信约定,韩信他们去游乐园玩的时候,先去鬼屋,再去玩旋转木马跟过山车,晚上来卡通餐厅吃情侣晚餐,最后一起做摩天轮看夜景,这样他跟诸葛亮也能享受到久违的约会。







赶工完成的,写的可能不太好,希望大家有批评与建议多多提出,谢谢大家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